西北师大召开马克思主义学院、哲学学院建设协调会

    3月5日下午,西北师大召开马克思主义学院、哲学学院建设协调会。副校长田澍主持会议,学校相关处室负责人及马克思主义学院、哲学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和哲学学院成立初期在人、财、物等方面亟待解决的问题进行了集中讨论研究,并提出可行性意见建议。

    田澍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和哲学学院建设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哲学学院要增强工作主动性,要积极与相关职能部门沟通,及时解决问题,确保学院成立之初各项建设工作的整体推进;二是哲学学院要配合马克思主义学院承担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任务,做好过渡期内津贴核算和分配工作;三是人才队伍建设是学校学科建设的核心,两所学院要主动作为、多方出击、共同发力,积极做好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四是各职能部门要主动配合、明确职责,落实好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展和哲学学院成立初期亟待解决的各项问题,共同做好两所学院建设工作。

(编辑/郭瑞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