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大校领导春节前夕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张俊宗、刘仲奎等校领导分别看望慰问知名专家教授、学校老领导、生活困难职工、老党员、离退休干部和春节期间坚守一线的干部职工,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




  张俊宗、刘仲奎先后看望刘维民、赵逵夫等知名专家教授和学校离退休老领导,代表学校党政及全校师生员工向他们拜年,感谢他们多年来为学校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学校事业的发展,多为学校建言献策,祝愿他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新春快乐。同时,详细介绍了当前学校工作的发展思路,并征求他们的意见建议。

        刘玉泉、田澍、董晨钟、张生勇、李朝东、李建民、姚志宏等校领导分别来到老领导、离退休老同志、老党员和中青年专家教授家中,祝愿他们新春愉快、身体健康!叮嘱相关单位继续关注关心老党员、离退休干部和困难职工生活,积极为他们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

  大家对学校的关心慰问表示感谢,对学校事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衷心祝愿学校能够抢抓机遇、乘势而上,早日实现高水平大学建设目标。



        22日,春节前夕,刘仲奎、刘玉泉、田澍、董晨钟代表学校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刘仲奎一行先后到财务处、供电服务中心、专家楼、留学生公寓、收发室、武保处(正门、北校区、新校区门卫值班室)、博物馆、校医院、校本部(北校区、新校区)锅炉房、物管中心和兰天公寓管理中心、研究生公寓等单位,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美好祝福,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嘱咐他们继续做好安全和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全校师生度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编辑:李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