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大圆满完成2019年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统一考试工作

    2018年12月16日至2019年1月9日,2019年甘肃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美术与设计学类、戏剧与影视学类、音乐学类统一考试分别在西北师范大学顺利进行。



    考试期间,省纪委、省监委第八监督检察室主任陈中伟,省纪委驻教育厅纪检组组长雷江红对全省艺术类组考流程和现场进行检查。西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张俊宗、校长刘仲奎、纪委书记姚志宏等学校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各考点现场巡查指导。 


 

    张俊宗在巡查时强调,艺术类统考是普通高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的重要组成部分,社会关注度极高,作为组考院校,我们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规范考试流程,严格考场管理,全力做好考试各环节的工作,不断提高招生考试工作科学化、规范化水平,确保考试过程阳光、公正、有序。



    刘仲奎要求,各组织实施单位要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加强沟通协调,明确岗位职责,严明考试纪律,落实落小落细各项措施,为考生及家长提供贴心服务,确保考试顺利进行。

    姚志宏指出,学校纪检部门要全程参与并加强对考试关键环节的监督检查,加强考试各类工作人员管理和培训,明确各环节纪律要求,严查各类违纪舞弊行为,确保考试各环节公平、公正。



    2019年,共有19784人报名参加甘肃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美术与设计学类、戏剧与影视学类和音乐学类统一考试。其中,美术与设计学9627人,唐卡119人,书法980人;广播电视编导2975人,播音与主持艺术1562人;声乐3004人,器乐1471人,理论作曲46人。各组考学院及相关职能部门按照省招委会、教育厅的要求,密切配合,认真工作,确保了考试工作的安全有序进行。



(编辑:李华伟)